we stick together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20102010 & 21102010 THE BOYF

THE BOYF
♥
20102010

头的时候有点不开心
跟他吵架了
过后就没事了
已经安排的事怎样跟他度过,
我没做到,因为为了一点小事而吵。
最后11pm我们一起出去,
去找他朋友本来跟他一起庆祝..
我们去了pub,yulek那边..
最后我们也是一起度过他的生日21岁!
喝酒,
dai wah sek,
唱生日歌,
切蛋糕,
第一次跟贝比去这样的地方,
有点不喜欢他去这样的地方。
我们很早就走了,
过后我们去喝茶,
贝比突然间,
问;我的礼物呢?
哈哈哈哈哈哈...
什么来的?
可以告诉我吗?
我说回到家你就知道了...
回到家我就躺在床上,
依然我又再哭了....想到刚才发生的事..
贝比问我怎么了
我跟他说声对不起,没有想到你21岁搞到我们吵架而不开心..
贝比说没事,我开心,真的...
贝比也说对不起
贝比说不要再说了,我真的开心。
他说快给我的礼物勒 XD
我就送给他

贝比
love it,and ask me weat to his finger
after that we have a sweet talk
story story...
im happy,the boyf happy




lets talk about
THE BOYF
21102010


今天贝比真的21岁了
本来说今天他有做工,
可是突然间,
没做了。
1点多我就爬起来,
上网,
等贝比起来一起去吃东西...
*给他睡多一会*
xD
贝比起来了,
我们就准备,出去。
lets the picture talk


OTW
going to pavillion


 
we go
 TONY ROMA'S
 there to celebrate the boyf bday


waiting ferr d food


 our drink
*hard to drink,lime mint mix with abit alcohol*
food food food


T.Q
we walk around pavillion


 
after that we went to
THE MINES WONDERLAND

MUSICAL FOUNTAIN


THE BOYF

ME

We went to movie to watch reign-A
after
we going had our supper
....
go to kajang da bao somethings..
looveee
endssss



WISH THE BOYF ALL THE BEST
HAPPII BDAY
HUBBY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